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报告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07-16 16:47:34


2020716日,潘红同志组织招生就业指导处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在综合楼C205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潘红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认真分析,要准确把握2020年学校主要任务与重点工作,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重点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紧扣主线,抓住重点,有想法,有方法,更要有干法,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把全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学校积极参加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07-07

下一条: 学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