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42: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学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作用,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9月15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主办。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选推荐,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财贸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共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角逐。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纷纷各展所能,赛课的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泛,赛课内容不仅有引导新生认识自我、探索职业兴趣、价值观,也有毕业生面对职业适应等方面的教学设计。通过7分钟的现场说课、3分钟的评委提问,老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教学素养。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从事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也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指导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能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报告 2020-07-16

下一条: 学校正式开展2020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