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正式开展2020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32:57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9月16日,2020年学校首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共有来自轨道工程学院的30名学生参加,培训时间为9月16日-27日。


微信图片_20200921152132_编辑.jpg


    SYB创业培训由招生就业指导处承办,从今年初开始筹备,加强师资配备,积极送培10余名经验丰富的教师扩充培训讲师序列,并对培训场地和环境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顺利从图书馆3楼搬迁至更加宽敞明亮的行政楼5楼,培训面积扩大一倍,能同时容纳2个班进行培训,并对网络和监控进行优化,力争以最好的面貌开展优质培训,让学生积极受益。


微信图片_20200921152446_编辑_编辑.jpg


    本期培训由常思、刘欢、汪婷三位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师,将围绕创业意识、创业计划、创业准备、怎样创办企业、法律环境和责任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创业指导、培训。参培学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毕业后创业的学员可享受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

   SYB培训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开展学生创业培训旨在以创业促进就业,帮助毕业生树立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鼓励毕业生致力于科学发展,争当新时代创业先锋。


上一条: 学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2020-09-16

下一条: 学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