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50:07


    10月14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校创新创业创新活力,储备更多富有创新创业激情的后备力量,创业俱乐部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招新宣传工作,在活动当日收到近60名新生报名申请。

    活动期间,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俱乐部并积极参与进来,工作人员积极为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读创新创业政策、邀请新生添加招新群并做好报名登记。在中午时段,前来关注和参与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耐心地阅读展板上的内容,并琢磨着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解说和解答各种问题,并提供一些指导性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由招生就业指导处牵头,今年顺利完成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搬迁工作,全新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于行政楼5楼,并新近开办了创业咖啡,为同学们提供了项目交流洽谈的场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专注创新创业理想的实现。


上一条: 学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2020-09-22

下一条: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课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