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课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03:12


10月22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这也是今年疫情后的第一次大讲堂,学校积极组织轨道交通学院30名师生积极前往,与其他市属高校师生一起收听了本次创新创业的盛宴。

在本次“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中,工信部领军商学院联合创始人田涛作为受邀嘉宾,以“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新创业”为主题,为现场听众进行了精彩分享。田涛老师精辟地总结了后疫情时代的互联网经济的新特性,以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直播平台迅速崛起为案例,解读了互联网去中心化下“圈子”崛起的现象。在2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中,田涛老师以自己多年的互联网投资、营销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了后疫情时代互联网经济的多个标志性话题解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听到了许多关于互联网+环境下的经济特性及应对的经验和做法,开拓了大家的创新创业思路,对以后积极投身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模式有很好的启发。




上一条: 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22

下一条: 2020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