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 大型校园双选会参会通知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8-11-13 17:17:03

一、举办时间

2018年11月16日(周五) 10:00 (9:00参会单位开始签到)  

二、举办地点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港通北三段1899号)(参会单位车辆从学院北门进入)

三、注意事项

1、学院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并提供2人份午餐。

2、我院不提供公司宣传海报,请贵公司自行携带海报(可粘贴在展位内,尺寸为1.2m*0.9m)、易拉宝等宣传品(不超过2幅)参会。

3、参会单位代表活动当天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齐全并核查后方可参加双选会,10:00后我们将取消公司展位。

4、双选会现场不设签到处,将有志愿者到展位进行资料发放、收集,请单位牢记展位号,直接到展位布展。

5、此次双选会不接受第三方中介公司报名和参展,参会单位不得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参会单位一览表 2018-11-13

下一条: 关于防止虚假招聘的温馨提示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