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学校领导带队到四川省电子学会、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调研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5-30 16:39:28

 为全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服务电子信息产业,5月26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前往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西区办调研,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军民,秘书长苏丽商讨“四川电子新工艺与新材料应用研究院”工作推进事宜。随后杨春禧一行前往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旗下成都市新经济(数字经济)人才发展平台,与协会产教融合负责人张振华、培训部部长陆小虎就合作建设信创产业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西区办调研会上,杨春禧听取了研究院设立的目的和意义,王军民就目前电子行业企业需求、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后续合作内容和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杨春禧围绕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发展方向、服务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技能人才培养标准、服务企业和行业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将研究院塑造成支撑行业、产业的重要的产学合作平台,并形成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在成都市新经济(数字经济)人才发展平台调研会上,学校一行听取了陆小虎就平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张振华对共建信创产业学院的筹划进度作了汇报。

    此次交流,从人才培养、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创服务等方面确立了校协双方研究院合作方向,确定了信创产业学院项目推进的可行性,明确了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与协会合作的研究院和信创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



上一条: 学校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活动 2022-05-30

下一条: 新津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领导小组一行 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