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校社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携手社区构建育人新格局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6-10 10:21:16

为进一步推进工匠文化城市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助力双流区空港新居民大学顺利开课,6月7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赖敏与双流双兴国际社区书记林健青年阅享空间,就相关社区教育事项进行了讨论。这是自5月24日,空港新居民大学首届学员结业典礼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活动后,社校合作工作的又一次推进。

双方均表示要在已有共建水平的基础上,厚植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充分发挥我校师资优势和技能提升优势,高效利用双兴国际社区企业资源和场地资源等优势,为技能人才提升搭建好平台,在工匠文化城市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中,探索出终身学习视角下的校社合作教育模式,将空港新居民大学和工匠文化城市社区教育示范基地越办越好。本次交流为加强联动,实现校社共赢的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社双方秉承以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将走进企业,了解并掌握企业需求,为高质量推进该工作作好铺垫。


上一条: 新津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领导小组一行 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2-06-10

下一条: 成都龙潭工业机器人管委会携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莅临电气工程学院交流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