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9-06-05 16:40:07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系列文件精神,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6月5日,由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共同牵头组织的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在创业苗圃路演室成功举行。

经过各教学单位初选,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经贸管理系3名教师进入最后决赛。决赛分为教案展示、现场说课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教师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内容,通过不同选题的说课、案例分析展示了多样的教学风格。最终汽车工程系肖煜也老师脱颖而出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赛后,评委们围绕教学目标的设置、教学重难点的突破和教学环节的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上一条: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之《企业招聘规则与求职筹备步骤》讲座 2019-06-05

下一条: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之《简历创作及网络申请能力提升专项指导》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