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38:09

为帮助毕业生全过程、全方位构建职业生涯理念、就业意识,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就业能力,学院开展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培训,此次培训分为6个板块,主要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必备技巧以及求职实战模拟三个部份,各教学单位100余名学生通过智能育人平台参加培训。

 8B4900BEB1B3FFB4D17033C4741E2E2B.png

5月28日晚6点,就业能力提升训练首场讲座正式开讲,主讲嘉宾邀请到万学教育高级培训总监魏宏宇,讲座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要围绕外部行业分析和自我内部探索展开,通过生动的故事、具体的案例分析和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学生明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培训过程中,参训的学生学习热情很高,认真做笔记,积极互动、踊跃发言,课堂氛围活跃。

就业能力提升训练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内容之一,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相关主题活动,学生可通过学院微信和就业网关注、报名参加。


上一条: 四川“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院隆重召开 2019-05-09

下一条: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之《企业招聘规则与求职筹备步骤》讲座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