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赴西南石油大学交流座谈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59:42


    3月25日下午,我校双创办老师及8名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骨干赴西南石油大学交流座谈,西南石油大学双创中心实践指导科李媛媛老师及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理事等学生负责人亲切接待。


    会上,西南石油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姚盛聪,从核心职能、组织架构、工作成就等多个方面对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部长就部门工作做了分享。

    我校创新创业俱乐部同学纷纷利用难得机会向石油大学俱乐部团队就开展活动、服务创业者、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和谐热闹。随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一行还参观了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V咖。


    据悉,西南石油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在去年获得全国“十佳创业社团”,对我校俱乐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本次交流活动也是我校俱乐部对外“见习交流”的重要环节,今年还将组织更多俱乐部学生参观孵化园区,创新型创业企业等,同时还会组织系列培训、沙龙、讲座等,让学生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上一条: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 2021-03-30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