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48:56


为全面落实学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加强处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防控机制331930业指导处在学校综合楼C205召开了安全工作处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处长传达了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并提出安全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体人员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员参与,严守安全规范,确保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二是明确安全责任。完善处室的安全管理、巡查、监督制度,制定详实的安全工作流程,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做到责任明确,全体人员都要齐抓共管。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工作。各科室对所属办公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建立安全工作台账,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安全工作台账网格化排查,不留安全隐患死角,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四是加强演练。通过日常的培训、演练,让每位教职工都熟知安全工作要求,掌握应对突发事情的处理方式,确保安全平安。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