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 联盟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07:25

创新创业教育

联盟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我校举行

64日,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成都创业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乡村振兴大讲堂”专题活动在我校举行。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巴中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四川省花能解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慧女士主讲,全校50余名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加了讲座。














分享会上,丁小慧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玫瑰花产业发展》为题,分享了自己排除困难,回到家乡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发展食用玫瑰产业并带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创业经历。“我们种的不只是花,是对生活的态度,更是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丁小慧谈到,通过自己的引领示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乡创业就业,她不但自己留在了农村,也和更多人一起留住了属于他们的乡愁。















丁小慧的励志创业故事饱含坚韧的毅力和企业家精神,九零后的她给零零后的青年学生们树立了一个怀揣情怀和梦想,为此专注执着,艰苦奋斗,合作诚信的榜样。














丁小慧: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巴中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曾被四川新闻网、人民日报、央视网、央视七套、学习强国等多家权威媒体宣传报道,其创业故事被学习强国国家平台推荐,被央视网《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栏目专题报道,并入选央视网《中国梦实践者——最美人物》板块。


上一条: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 2021-06-03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