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走进武侯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7-16 10:56:59

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走进武侯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实践活动


714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受邀参加了由武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办事处、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协办,成都市武侯区融创家青年创业服务协会承办的创赢武侯2021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我党支部老师余光艳以“如何做好从01的创业起步”为题,对青年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应提前做好哪些准备进行了分享,并鼓励青年创业者要敢于争取自己的创业机会。

活动结束后,我党支部也向社区表示愿意为社区青年提供“零距离”创业就业咨询、创业就业培训等服务,与社区搭建双向互动平台,助力社区优秀项目的孵化。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28

下一条: 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校校携手共商发展大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开展校校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