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9-01 10:00:48

2021831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为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红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讲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讲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改进举措,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党员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达到互相帮助、互相提升的目的,保证了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和好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潘红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学出觉悟。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感悟、领悟、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的成果和心得感悟用在工作中,作为招生就业指导处,就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与我们合作的单位提供贴心的服务。二要学出深度。百年党史内容丰富,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筑牢信念之基、 锤炼党性之梯、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把党史学深学透。三要学出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次自我提高、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实绩。四要学出行动。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十四五规划、高职技师融通发展等重点工作,面对加强宣传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生就业品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争创新创业取得新成绩等新问题,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我校双创团队荣获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金3银”好成绩 2021-08-23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