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06-03 12:48:56

6月3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C-202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会议由潘红处长主持。

在会上,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查找了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并讨论制定相应的应对举措,明确责任人。

潘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在“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发挥着至关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我们部门承担着为学生提供服务的工作,在组织学生开展社团、招生宣讲、就业、创新创业等各项活动时,要注意一言一行,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工匠精神,心怀立足岗位做贡献的雄心壮志。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学校的办学优势,弘扬工匠精神等,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1-04-30

下一条: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