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10-28 15:27:01

20211028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处长潘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image.png



会上,潘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自觉。我们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以爱育人、以德育才。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我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深落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担负起培育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责任。党员要带头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们要身正为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开展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活动中,教育和引导能力学生以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筑牢红线意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021-10-28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观看消防警示片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