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09:38

 

6月7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C-205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处长潘红主持。

在会上,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副处长尹勤组织各科室再次梳理查找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并讨论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明确责任人。

潘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通过各项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心怀国家,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提高网络舆情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网络舆情安全防范,不信谣、不传谣,工作中注意加强对社交平台使用情况的管理和监督,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推进情况调研交流会 2022-05-25

下一条: 学校举办“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系列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