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1-10 14:55:31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了向全体教职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119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并观看了119消防安全宣传视频。

通过视频学习了校园消防安全、高层建筑火灾逃生指南以及消防安全案例等知识,增强全体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逃生技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处长潘红结合近几年出现过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及其警示意义,宣传消防安全重要性。

潘红对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加大检查力度,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9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