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创业苗圃项目入驻评审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55:13

(招生就业指导处供稿)11月25日,学校创业苗圃项目入驻评审会在创业苗圃路演室顺利召开,活动邀请了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工作的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项目征集入驻自10月启动以来,经二级学院层层宣传,共收到21份学生双创项目入驻申报书,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生活服务、文传传媒、电子信息等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各参评团队通过路演ppt、视频等方式,围绕项目的背景、核心技术、团队建设、营销战略和规划等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各个项目的特点进行了提问,也从项目发展、策略定位、技术改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和现场评分。

 image.png

在本次项目入驻评审活动中,参与评审的项目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参与评审会收益良多,不仅认识到了自身双创项目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创新创业的理念,增强了敢想会创的信心。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培训会 2022-11-23

下一条: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1金3银4铜的好成绩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