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直属工会第六小组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3-02 11:02:33


根据学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31日下午,直属工会第六小组招生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在综合楼C205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协助徐能主持,24名教职工参加。

image.png 

选举大会在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工会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3名同志为直属工会第六小组第四届“两代会”代表;3名同志为直属工会第六小组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新一届“两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牢记工会宗旨、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传递教职工心声,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01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消防安全防控工作会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