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52:01

 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书记、助理、综合科负责人、双创教研室、双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艺俪再次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6666.png

   王艺俪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赛事,以参赛项目为载体,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二是通识学院要持续推进双创基础课程改进,不断完善课程评价体系;三是各二级学院要多渠道挖掘项目,分层次培养项目,提高标准选拔项目,用好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运营服务平台训练项目;四是招生就业指导处要做好赛事的新政策、新动态的研究分析工作,做好备赛组织。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参赛项目及团队的前期筹备情况,招就处双创办就第八届大赛全省参赛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第九届大赛组织工作方案。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消防安全防控工作会 2023-03-02

下一条: 我校“创业苗圃”获评2022年度优秀众创空间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