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17: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水平,531,招生就业指导处集中组织部门教职工在综合楼C205会议室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潘红主持。

会上,潘红传达了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持续提高广大师生思想引导的主动性、精准性、实效性,要以推动党建高效能引领发展为导向,不断增强高校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学习后,潘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思想自觉,党员队伍要有勇于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三是持续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具体任务,着力破解教职工思政重点难点问题,通过下沉调研、走访等形式了解二级学院、合作单位具体问题,仔细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以实际行动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3-06-02

下一条: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