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7-11 10:05:0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710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在招生大厅召开7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会处长潘红主持。

处长潘红领学了“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就要求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分析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规律,把握新趋势,找到新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价值选择,努力培养更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潘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扎实做好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职技”融通发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我校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省级产业学院实地学习 2023-06-29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