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就业指导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9-25 14:39:29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就业指导工作队伍能力建设,922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联合开展就业指导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唐勇出席培训,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培训。

路晰生涯”工作室负责人、辅导员李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先后围绕“点线面”三维度就业工作经验与方法、辅导员职业生命线及成长路径、高质量就业“五阶”工作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与探讨。


下一步,招生就业指导处将依托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持续开展就业工作队伍培训、培养,提升个性化、精准化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水平,推动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全面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培训会 2023-09-15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