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我校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省级产业学院实地学习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6-29 14:38:39

    (招生就业指导处供稿)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开展“三名工程”建设、“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打造一学院一标杆载体提升校企合作水平,6月28日,招就处组织二级学院综合科科长、专业负责人、教研主任、校企合作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行16人,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职业教育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专题培训”。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院长杨震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全程陪同参观并开展主题讲座。

    杨震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发展历程和特色,以当时国内唯一面向高端装备和职业院校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依托,整合该校电气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交通工程系等多方资源而建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并分享了现代产业学院办学经验。


    此次培训还参观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产学研平台、西门子创新中心,该校也作为首批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四川省首批省级产业学院与参训老师进行了交流,参训老师也就产业学院制度建设、深度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应对措施等内容与黎智书记、杨震院长进行解惑交流及探讨。

    此次培训学习,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助推学校各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双高院校实践案例学习参考。




上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在2023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西南站)上作主旨宣讲 2023-05-30

下一条: 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慧云启科技举办 “Web应用软件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暑期师资培训 202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