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结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15:42


     10月29日,学校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行政楼1楼会议室顺利结营,这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创新创业专场训练营。经过层层选拔,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组成的30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结营活动。


    在28-29日为期2天的培训中,学校邀请了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省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省科技创业导师黄河,国家级创业指导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项目联合创始人帅珊等2位专家担任主讲导师,分别从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现状分析、案例分析、学生创新创业素养能力提升,项目路演技巧及方法、商业逻辑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与分析。

    来自财贸管理学院的张建学表示,为期2天的双创培训圆满结束了,让我意识到创新创业为当代大学生带来了无限的机遇,如果说取得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创业,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只要有想法;但是也让我明白做一个项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团队、市场、机遇等等,这些都需要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和专研。

    来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罗佳琦表示,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了这个平台,创新创业训练营第四期培训课程帮助我一步一步地指明创办企业的思路,也让我懂得了创业的程序,经过培训后,我将能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办什么样的企业,衡量自己的企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它让我的梦想更加坚定。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0-11-04

下一条: 我校在2020年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中喜获2个三等奖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