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0年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中喜获2个三等奖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1-13 16:16:48

    11月12日,在“筑梦郫都 创享未来”2020年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申报的2个项目获得创新组项目三等奖,并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奖杯及五千元奖励。招生就业指导处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郫都区人社局主办,在9月中旬开始积极进行宣传和项目选拔,我校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的组织和承办工作,在初赛中共推选了10余个项目参赛,与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等高校和其他创业者等筹备的134个参赛项目进行激烈比拼,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神吸手——非规则零部件精密装夹系统开创者”、轨道交通学院“防夹安全子系统”2个项目在大赛中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通过现场路演答辩,最终2个项目均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神吸手——非规则零部件精密装夹系统开创者”、轨道交通学院“防夹安全子系统”2个项目还在现场开设的户外集市中进行了展示,也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上一条: 学校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结业 2020-11-04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