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积极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课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32:05

    11月12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如期举行。学校汽车工程学院30余名师生积极前往参加此次讲座。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张勇杰作为受邀嘉宾,以“创新创业与责任、担当”为主题,从“勤学、锐意创新、责任担当、创业及能力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张勇杰老师认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创新就是要做到与众不同,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创新要以适度创新为原则。



    本次活动是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场“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作为由成都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持续性活动,按学年予以实施,每学年举办6期,旨在普及知识、传递理念、开阔视野,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6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2020年就业能力提升训练活动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