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35:59


    11月12日上午9点30,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C205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为主题,支部书记潘红主持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先后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研讨;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微党课学习,由滕敏同志讲党课《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党支部书记潘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意义重大,对我们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希望大家反复认真学习,一是坚持常态化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言行保持一致;二是坚持理论学习能使我们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将讲原则讲党性牢记在心;三是坚持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提高思想素质,才能坚定的做学生的引路人,提升责任感,保证内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我校在2020年郫都区返乡下乡创业大赛中喜获2个三等奖 2020-11-13

下一条: 学校积极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课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