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踏实进取 坚韧前行——机械工程系举办《了解实习 了解就业》讲座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6-03-10 17:30:34

踏实进取 坚韧前行

——机械工程系举办《了解实习 了解就业》讲座


   (本网消息 机械系综合科 李凌燕供稿)3月10日下午三点四十,机械工程系综合科在院300人会议厅,面向我系全体12级学生组织举办了《了解实习 了解就业》讲座。

   冯晓兰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冯老师从2015年学生实习情况汇报;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反馈及用人要求;2016年实习推荐政策及过程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权威的讲解,强调同学们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学习一定的就业技能,即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工作者。

   在第二环节中,冯老师还引导大家在实习生活中,要摒弃自身性格缺陷,迎难而上,不耻下问,在困难中求进取,在进取中求发展,进而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发挥机械学子坚韧顽强的优秀品质。最后勉励大家要树立满分的信心,走好即将到来实习之路,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赢得一个精彩的未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 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