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6-03-22 17:26:39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

——电气系各班开展模拟面试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面试基本礼仪,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我系各顶岗实习班级模拟面试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虽然面试过程中有的同学比较紧张,但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风采。评委们也向各位同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面试中会表现的更出色。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从优秀简历展示到体能测试到现在的模拟面试,各顶岗实习班级均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 踏实进取 坚韧前行——机械工程系举办《了解实习 了解就业》讲座 2016-03-10

下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20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