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行2017年职业指导系列活动(二)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6-21 17:07:02

机械工程系举行2017年职业指导系列活动(二)

——“把握就业形势·引航机械学子

 

  (本网消息 机械系 综合科 供稿)为了促进应届毕业更好的了解就业动态,我系以“把握就业形势·引航机械学子”为主题,开展了相关实践活动。21日上午8点30分,系部组织了45名学生,在综合科冯晓兰老师和模具专业教师姚敏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捷普(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全球知名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进行为期1天的企业参观。
    到达企业后,师生们受到了冶具厂厂长热情的接待。Aaron Lin详细讲解了企业的文化及经营的理念。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捷普公司的“OP2”车间,感受了“CNC”、“QA”、表面处理、阳极加工等数控加工技术,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观察产品的生产工序,了解生产的流程和技术水平。
    下午,企业领导与师生开展了交流会议,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定位,同时也对公司各岗位的人才培养计划及培养模式进行了解答。
     此次“捷普(成都)”之行,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示,更为学院、系部带回了就业相关的信息,助力于就业工作的稳步指导与开展。




上一条: 学院召开2017年度招生工作会 2017-05-17

下一条: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