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项目专项补贴评审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6-10-11 17:16:51

10月10日上午9:00,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创新创业项目专项补贴评审会。本次项目评审会的评委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智汇青年创业孵化园总经理胡玲、四川宏道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陈世伟等高校、企业和财会专家担任。

学院各系创新创业学生IF私人定制、哆啦A梦、京东派、成都弘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16个项目,以PPT讲解的形式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产品介绍、可行性分析、营销计划、运营计划、财务分析等创业计划阐述,创业团队负责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们根据创业团队特质、产品(服务)市场预期、营业收入及增长预期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并对学生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学院将为优秀项目发放创新创业项目专项补贴,扶持学院在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助力学生更好地开展项目,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脱颖而出。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2016-10-09

下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