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6-10-09 16:56:58

  11月9日,我院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田耘、北京大学管理案例中心高级培训师陈鹏、招就处、教务处、教研室、各教学系部负责人、20余所职业院校老师代表及我院参培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招就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容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指出,结合系统推进成都市全面创新改革、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我院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并将其列入学院重点工作,开办创新创业训练营旨在整合教育资源以理论结合实际的课程培训体系为依托,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和水平,帮扶学生提高自身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能。我们要充分利用创新创业训练营,为全市职业院校的师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参培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真正落实到教育教学和实践中。



        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田耘处长对我院本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省市人社系统对双创工作的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做了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双创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要求各参培院校抓住机遇,为技能成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参培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扎实的作风投入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有成效。



上一条: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 2016-03-22

下一条: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项目专项补贴评审会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