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新升级亮相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50:14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坐落于学院WIFI培训中心内,是集各类咨询服务、导师指导、创业培训、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以及双创成果展示等为一体的,致力于为学院学生提供创业孵化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2017年3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为学院创业者们开放了创业咨询服务,包括:创业政策咨询、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金融服务咨询等各类服务,为创业项目搭建了项目路演、交流和对接的平台。

     与此同时,服务中心还将定期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各类专题活动,以及各类培训讲座,包括:企业管理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市场营销培训,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等。

     未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还将对接优秀企业,探索投融资平台的搭建,促进创业项目成果的商业转换;扩展开放产品的试验和检测、牵线组织技术攻关、组织技术培训和讲座;独建或共建专业实验室、组建技术顾问团队等技术支撑服务;为初创企业或项目提供人才招聘、项目评估、企业诊断、市场策划、专利代理、产权交易、项目包装等市场接入服务。

     创新点燃梦想,创业成就未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欢迎您的加入!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2016-11-10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17年度招生工作会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