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就处和经贸管理系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 ——双流片区调研学习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9-05 09:28:22

招就处和经贸管理系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

——双流片区调研学习



   (本网消息 校企办 供稿)9月4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和经贸管理系一行7人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双流片区调研学习,深入了解相关人才结构层次与需求情况。




   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副主任蒲钊胜热情接待,并对调研小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开展了亲切座谈。会上,蒲主任详细介绍了双流片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大空港”特色下的产业布局。他强调,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建设,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双流片区将依托航空、铁路、公路三大枢纽功能,以“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贸区创新机制和经济产能优势,助力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随后,经贸管理系副主任赖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专业的开设和人才培养的定位,并提出希望与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共同搭建国际贸易、航空物流和电子商务等领域人才的供求平台,并为自贸区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以填补自贸区在高速发展下的人才缺口。




   蒲主任也向学院抛出橄榄枝,他表示,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相关专业的人才供求平台,解决自贸区内企业在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的需求,同时,也愿意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岗锻炼的平台和机会。

   最后,赖主任强调,一是经贸管理系将高度重视并积极促进与双流自贸试验区建立长期紧密的人才共培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合力打通技术技能人才输送渠道;二是相关调研人员务必认真总结此次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现有专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新举措,精准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2017-07-06

下一条: 学院组织工贸2018届毕业生参加“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