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工贸2018届毕业生参加“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9-11 14:22:53
学院组织工贸2018届毕业生参加“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工贸首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9月9日,学院招就处统一组织了100余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蓉漂”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主动向招聘人员推介,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与会的用人单位也对学生诚恳的求职态度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会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亲自体验了面试全过程,在之后的学习中还需要提高简历制作水平、求职技巧和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招就处将以就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针对学生的就业实习推介工作和职业规划辅导,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可口可乐、中粮集团、招商银行、马士基、百威、成都银行、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00家名企参展,为青年人才提供8614个工作岗位。





上一条: 招就处和经贸管理系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 ——双流片区调研学习 2017-09-05

下一条: 学院举办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