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顺利召开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技融通发展”研讨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29:22

3月17日,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 2022 年“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技融通发展”研讨会在简阳隆重召开,简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昊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理事长、我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23个集团成员单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承办,集团成员四川智能博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WechatIMG486.jpeg

   杨春禧致辞,她谈到,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自成立以来,紧扣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服务成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初步形成了以职业院校为主体、以行业和企业为依托的跨区域、多元化的集团化办学模式。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和“1+N”职-技融通发展职教集团优质资源,凝聚校园企地协同发展合力,在集团运行机制、开展专业建设、打造工匠之师、共育成都工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力争形成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集团化办学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

   会上,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控技术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天府名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友德教授,以“以产教融合为抓手,三名工程学校任务书撰写”为主题作分享;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孙庆以“学院与沃尔沃汽车工厂人才联合培养”专题作了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分享。会议为2021年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典型产教融合案例颁奖。

 QQ图片20220318102247.jpg

   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将继续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技融通发展路径中,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以教学、培训、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主要内容,通过充分有效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优化整合集团内部教育培训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促进职教集团各成员单位共同发展。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22-03-16

下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成都市新津区职业高级中学(成都市新津区技工学校)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