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成都市新津区职业高级中学(成都市新津区技工学校)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16:33

  3月23日,为持续推进我校“1+N”职-技贯通集团化办学计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走访成都市新津区职业高级中学(成都市新津区技工学校),该校校长杨波热情接待。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该校副校长金恵陪同下,我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走访了学校专业实训基地,对学校的管理模式、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校校合作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深入探索“1+N”职-技贯通集团化办学合作模式开展研讨,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对推进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建设发展、技能培训、“1+N”职-技贯通集团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 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顺利召开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技融通发展”研讨会 2022-03-21

下一条: 创新创业苗圃系列活动 之“吐槽大会”你参加了吗?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