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20:00

  3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率队到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走访交流,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校长张敏热情接待,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QQ图片20220315085111.jpg

   双方在会议室就校校合作事项展开研讨,就近期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专项研讨会活动事宜,包括议程安排、参会单位及要求、专题分享等内容进行进一步沟通。

   针对即将举办的研讨会,王艺俪强调,一是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及协办方三方合作要紧密配合,细节要具体落实到人;二是集团成员单位联系信息要准确,参会人员信息要各方知悉并安排好接待;三是论坛会议内容要充分体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技融通发展,切实为参会成员单位提供好资源信息对接服务。

   会上,双方就推进职技融通发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职教集团发展等方面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和大邑县技工学校 2022-03-11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