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和大邑县技工学校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44:37

3月10日,为持续推进“1+N”职技贯通集团化办学计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率队分别走访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和大邑县技工学校,就深入探索“1+N”职技贯通集团化办学合作模式与两校领导开展研讨,两校校长热情接待。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邛崃2.jpg

大邑1.jpg

 

    通过交流调研,在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双方意向以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专业和汽车维修专业作为首批联合办学专业开展合作,在大邑县技工学校,双方意向以3D打印技术应用和汽车维修专业作为首批联合办学专业开展合作,同时开展社会培训鉴定相关合作,三方共同打造“机制共商、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利益共享”的区域性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以此增强职教集团化办学活力。

   合作将有助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我校工作人员分别与两校参会人员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开展联合办学达成意向。

大邑2.jpg

邛崃1.jpg



上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3-03

下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