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苗圃系列活动 之“吐槽大会”你参加了吗?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29 16:33:08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服务指导工作,搭建创业项目及学生团队的沟通桥梁创业苗圃于3月22日在F6路演室开展了创新创业苗圃系列活动之--“吐槽大会”,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苗圃创业团队、双创俱乐部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吐槽需要艺术,互怼需要灵魂”,本次“吐槽大会”通过活泼的沟通形式,深度了解创业学生的整体情况,了解载体服务,学生团队、俱乐部运营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来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吐槽大会”现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闹和欢快,各项目团队小伙伴分别分享了自己创业的项目、以及在创业开展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场地卫生管理维护、设施设备的借用使用等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吐槽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解决了大家的实际困难,也增进了小伙伴之间的友情,大家定当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展青春风采。

image.png

上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成都市新津区职业高级中学(成都市新津区技工学校) 2022-03-24

下一条: 学校举行“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产教融合项目基地授牌活动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