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4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028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综合楼C2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处长潘红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潘红处长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全体成员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和数字治理的重要论述。



学习会后,潘红处长还开展了专题辅导,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及时更新自己的政治理论,利用各种碎片化的时间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论述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结合,学以致用,用来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

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认真加强对新思想的学习,积极用新思想的内容武装自己的头脑,并不断在实践中深化总结,将政治理论学习这一永恒的课题入脑入心,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条: 我校顺利举办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及“1+N”职-技融通发展职业教育集团国际课程培训 2022-10-27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