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及“1+N”职-技融通发展职业教育集团国际课程培训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40:42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的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及“1+N”职-技融通发展职业教育集团首期国际培训班正式开讲,主题为:“德国大学智能制造实验室——智能工厂的产学融合实践”,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 Prof. Dr. Peter Fröhlich 远程授课,共有14个成员单位积极报名参培。

会议背景图.png

   本次培训基于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确定智能工厂这一综合性课题,与我校机械制造、工业机器人、计算机人工智能、汽车制造等多领域专业紧密联系,德国专家通过丰富的案例介绍,详细课程介绍,实训项目打造案例等方式,以汽车零部件的设计与制造为切入点,为我们生动讲授了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如何进行个性化的加工制造一整套流程。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812.jpg

   学校及各成员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设置线下会议点,方便集中收听在线课程并能与专家远程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新颖,对自己的专业和教学带来很多启发,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国际培训,开拓自己的专业视野。本次培训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国际交流中心联合承办。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10-18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