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0-18 08:5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017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综合楼C2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处长潘红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处长尹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分享心得,表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就是牢理想信念,以理论为基石确保政治坚定,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提升思想素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潘红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要与勤于思考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要与实践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勇于实践,向实践学习,不断总结实践经验。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次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2-10-13

下一条: 我校顺利举办成都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及“1+N”职-技融通发展职业教育集团国际课程培训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