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运营服务平台培训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1-14 10:38:43

11月11日,学校开展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平台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全体辅导员,就业创业任课教师,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王艺俪表示,示范基地项目极大丰富我校师生在就业、创业领域的各项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职业能力测试及训练,他要求各学院要用好平台,切实发挥基地服务作用。招就处介绍了基地建设背景及项目意义,学校与工信部各项目的深度合作,拓宽产教融合平台,将历炼更多的校企合作成果。

   万学教育项目负责人彭艳波老师做了详细的项目平台操作流程培训,并针对接下来参与测试的同学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模拟演练。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2-11-12

下一条: 学校集中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