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提档升级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2-13 10:29:52

 12月12日,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提档升级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冰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协助)、分管副书记(协助)、综合科科长、各学院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代表以及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艺俪主持。

DSC_1422.JPG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及7个二级学院从学校校企合作整体情况、国家政策解读、具体项目开展、校企合作成效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考及建议。

DSC_1407.JPG

   王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全面梳理和展示了学校丰富的校企合作内容,并有所提炼成效初显,彰显了各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特色。同时,他指出校企工作中存在不足。王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顶层设计,进行系统化思考,让校企合作工作有章法;二是强化多元合作,校地企园以及校内各单位均可融通合作;三是强化创新突破,创新思维;四是强化品牌意识,追求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涛书记强调,校企合作是国家职业教育和国家技能人才培养发展的必经之路,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加强产教融合,有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赴新津区技工学校、大邑县技工学校、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 2022-11-30

下一条: 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线上验收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