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线上验收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58:32

 1213日,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按照建设指南高标准完成建设,并接受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团队进行线上评审验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处长陈琛,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负责人张德,以及其他5位国家级专家共同出席本次验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迎接验收,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工作会。

   陈琛介绍了启动全国“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遴选建设的背景与目标。学校招就处以“一个空间、两个智库、三个中心、四个专项”为主要内容汇报基地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5位专家听完汇报后高度肯定学校基地建设,对基地运营过程发挥资源汇聚能力,广泛承担区域服务职能给予充分信心,一致认定基地通过验收。


   王艺俪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基地的建设,并将以验收为新的工作起点,推进学校就业和创业创新工作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区域乃至全国中小企业发展。


上一条: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提档升级工作会 2022-12-13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3年高职单招工作专题会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