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高职单招工作专题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1-06 14:08:07

15日,我校在行政楼15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职单招工作专题会,统筹推进单招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协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潘红处长主持。

会上,王艺俪副校长传达了四川省高等教育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校2023年单招整体工作准备情况。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尹勤解读了学校2023年高职单招工作方案,强调2023年单招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对单招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责任。随后,教务处处长徐健介绍了单招考试工作准备情况等内容,特别对单招职业技能考试中考试方式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全力保障报考我校考生顺利参考。

会议最后,王艺俪副校长重点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责,同时也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我校2023年单高职单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 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线上验收 2022-12-14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01